fbpx

【日本/食記】東京池袋吃到飽推薦~「串家物語」不只大阪名物串炸任你吃!還有炒麵/咖哩/蛋糕/冰淇淋等等,愛怎麼吃就怎麼吃!

說到大阪的名物有什麼呢?

第一名應該是章魚燒,大家都知道;第二名是大阪燒,因為名字有大阪,簡單明瞭;第三名是串炸,這可能比較少聽到,但只要說到大阪都會想到這個,最有名的一句話就是「禁止沾第二次(二度漬け禁止)!」

禁止沾第二次?沾什麼呢?就是醬汁!

理由是衛生面的關係,因為如果吃過的東西再回去沾的話,口水不就下去了嗎?口水沾口水,最後那個醬汁一定會變得很可怕吧,所以才有了「禁止沾第二次」的規則。

而這次要介紹的就是串炸的專賣店,而且是吃到飽--「串家物語」

它除了有三十多種食材可以自由享受串炸的樂趣以外,也有其他熟食、沙拉、甜點可以享用。

title_icon價格介紹

方案名

大人

小學生

幼兒

時間

平日午餐

1,650日幣

913日幣

528日幣

90分

平日晚餐

2,750日幣

1,243日幣

528日幣

90分

假日午餐

1,870日幣

1,023日幣

528日幣

70分

假日晚餐

2,860日幣

1,353日幣

528日幣

90分

這次去的是東京LABI池袋店,所以價格以池袋店的為主,不同分店會有不同價格,請依現場價格為主。

串家物語的用餐時間分為四個時段,平日午晚餐跟假日午晚餐,用餐時間都是90分鐘,只有假日午餐是70分鐘。

基本上菜單都是一樣的,但是會依季節不同更換不同主題,像是現在的話就是草莓季,而我去的時候是起司季。

title_icon店鋪外觀

座位區長這個樣子,每個桌上都有一個炸爐,自己炸自己吃也是一種樂趣♪

如果在意隱私的話,像這種屏風隔間的位置也是有的,看起來乾淨舒適,很有日本的感覺(?)

title_icon自助吧介紹

串炸區

醬料吧,共有七種醬料。

甘辛ソース(甜辣醬料)、甘口ソース(甜味醬料)、辛口ソース(辣味醬料)、ポン酢(柑橘醋)、シーザードレッシング(凱薩醬)、ハニーマスタード(蜂蜜芥末)、サウザンドドレッシング(千島醬)。

下面有三連盤或四連盤,如果想一次吃很多不同醬料的時候可以使用。

串炸食材區。每樣食材都有冷藏櫃保護著,不怕不新鮮,另外如果想要的食材沒有的話,也可以詢問店員補充食材。

官方介紹說有三十種以上的食材,那麼就來看看有哪些食材吧!

上面兩樣是:QQ起司甜甜圈、炸麵包

下面從左開始是:牛肉、雞肉丸、馬鈴薯、茄子、蓮藕、薯餅

看到炸麵包的時候超興奮的,因為看動畫常常會看到他們說營養午餐吃的炸麵包好好吃,一直很好奇是什麼味道,終於可以知道啦!

上面兩樣是:番薯、南瓜

下面從左開始是:薯餅、起司竹輪、起司XX(被遮住的跳過)、秋葵、鯛魚燒

一直覺得炸串應該是鹹的,所以看到鯛魚燒的時候驚奇了一下。

上面兩樣是:香菇、洋蔥

下面從左開始是:香腸、起司、稚貝、花椰菜、炸麵包

沒想到這個價錢還能吃到扇貝,當然要給它拿爆啦!

上面兩樣是:章魚燒、杏鮑菇

下面從左開始是:章魚小香腸、雞腿肉、玉子燒、雞柳、花枝、蝦子

炸粉區。官方推薦炸法是先沾一次左邊的白色粉漿後再沾右邊的麵包粉,才能跟店裡一樣炸得酥酥脆脆。

其實我一開始沒發現這區,直接裸炸(?)了幾次之後才看到隔壁的在沾粉漿,然後才去拿粉來炸w

熟食區

左邊是炒麵,右邊好像是義大利麵?(忘了)

炒麵本人。

義大利麵,可能非本人。

馬鈴薯濃湯。吃太多炸物總是會口渴,那就來點熱湯吧!

咖哩,還有飯,咖哩配白飯~

醃漬物區。如果不想吃咖哩飯的話,也可以配這些醃漬物,另外也有茶泡飯。

從左到右、上到下是:醃蘿蔔、小梅子、辣韮、紫蘇漬、小黃瓜、福神漬、茶泡飯的料、香鬆、昆布佃煮

甜點區

甜點有巧克力蛋糕、焦糖杏仁蛋糕捲、巧克力迷你泡芙、巧克力慕斯、果凍兩種(畫面外),也有葡萄柚。

另外也有沙拉區(忘記拍),怕胖的粉粉們不用擔心纖維不足w

另外,除了現成的甜點以外,也有兩種巧克力噴泉,旁邊有一些料可以沾,有迷你泡芙、棉花糖跟迷你甜甜圈。

title_icon試吃

首先當然要以沙拉開場囉!沙拉的種類不算多,就是高麗菜、高麗菜絲、馬鈴薯泥、昆布、蛋沙拉、玉米,左上那個好像是麵包粒(?)

主角的炸串當然不能忘啦!炸東西需要時間,所以就一邊炸一邊消滅沙拉w

剛出爐的炸物們,旁邊有濾油網可以放,全部放一圈看起來很可愛。

炸物們,炸完之後全部都變成咖啡色,老實說根本不記得什麼是什麼了,能分辨得出來的就是顏色不一樣的東西w

上1是炸蝦、上2好像是起司甜甜圈?、中1是花椰菜、下2是秋葵、下3是蓮藕

裡面覺得最好吃的是起司甜甜圈,吃起來不會太甜,而且裡面的起司是會牽絲的那種!

有好多圓圓的東西……記得其中一個是起司球,還滿好吃的,炸小香腸也不錯,南瓜番薯是招牌的好吃,扇貝炸完變很小,其他都不記得了(不)

咖哩飯,甜甜的那種,料有紅蘿蔔和馬鈴薯,很傳統的家庭口味。

吃完鹹食當然要來進攻甜點啦!

左邊是巧克力慕斯、草莓果凍、咖啡凍、巧克力蛋糕、迷你泡芙

右邊是茶凍、焦糖杏仁蛋糕捲

裡面覺得最好吃的是蛋糕捲跟泡芙,蛋糕捲的焦糖味很濃,奶油搭配得剛好不會吃起來乾巴巴;泡芙是一般的奶油泡芙,一口一個不會負擔太重。

最後的霜淇淋,霜淇淋可以自己擠,這就是挑戰功力的時候了,還好我擠得還算可以w

小總結,以這樣的價格可以吃到串炸相當划算,而且也有很多其他的東西,像是熟食、沙拉、甜點等,感覺很適合朋友家人團聚時,一起體驗炸串的樂趣。

title_icon店家資訊

地址: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1丁目5−7 Labi1池袋 7F

電話:(+81)03-5953-2460

營業時間:11:00~23:00

官網:https://kushiyamonogatari-ikebukuro.owst.jp/

↓↓Like Coin新功能上線囉!如果這篇文對你有幫助的話,順手點個讚就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♥↓↓

↓↓Like Coin新功能上線囉!如果這篇文對你有幫助的話,順手點個讚就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♥↓↓

You may also like...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