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【日本/店家介紹】來日本還不買爆零食?「おかしのまちおか(零食的Machi Oka)」零食專賣店介紹!要買就買最便宜的!

到日本必買的除了美妝以外,就是零食跟泡麵了吧!湲湲一直覺得日本的零食種類很豐富又好吃,便宜的可能幾十日幣就有,隨手取得可以放家裡常備用,高級的可能到幾千日幣,可以在百貨公司或大車站裡的美食街買到,送禮或是特殊節日慶祝時使用。

零食在很多地方都可以買到,像是便利商店、超市、藥妝店等,因為沒有標準售價,所以同樣的零食可能有很多種不同價格,如果不在意價格的話,可以選擇最方便的,可是如果怕買貴的話,建議可以好好比較看看,因為價差最大可能會差到50日幣都有!

而這次要介紹的是零食專賣店--「おかしのまちおか(零食的Machi Oka)」!

既然那麼多地方都可以買到零食,那為什麼要專程跑到專賣店買呢?不為別的只因它的價格便宜,種類又很豐富!而且很多季節限定的商品,它都可以在第一時間進貨,不怕找不到東西。

所以我如果很想吃零食或是要買給朋友的時候,我都會跑到「おかしのまちおか(零食的Machi Oka)」去買,因為它真的很便宜,所以有時候一個不小心一、兩千日幣就沒了,然後多了個圓肚子w

那麼就來看看有哪些零食吧!

title_icon餅乾區

可以看到在價格上有各式各樣的標示,像是「4日間限定***円」、「特價***円」、「原價***円,41%off特價」等等。

那種特價很多的大部分都是即期品,只是如果能在期限內吃完的話,也是滿建議入手的,因為特價跟原價真的差很多,而且又有很多是不常見的商品,嘗鮮踩雷的好夥伴w

看看那個精美的含稅74円,是爆米花立頓奶茶口味,如果沒有特價的話,可能真的不會買來吃。

這裡面我很推中間那排系列。

「ルーベラ(Rubera)」:奶油蛋捲,黃色包裝。雖然跟台灣的蛋捲不同,奶油味比較重,口感也不是酥而是脆,但是是另一種的好吃。

「ルマンド(Rumando)」:焦糖蛋糕捲,紫色包裝。就台灣人的印象來說,看到紫色就會想到芋頭或葡萄,所以其實我一開始也以為是那類點心,然後某次朋友買來吃就分了點,沒想到一吃驚為天人,不會太甜的焦糖,很好吃~~

「バームロール(Bamuroll)」:白巧克力蛋糕捲,淺黃色包裝。上面的白巧克力版本,這個就比較甜一點,但是也很好吃。

title_icon巧克力區

聽說日本人常常在戰是「きのこの山(香菇之山)」派的(圖片下方粉紅色的),還是「たけのこの里(竹筍的故鄉)」派的(圖片下方紅色的)。

因為兩者外包裝長得很像,一個是脆脆的口感,另一個是酥酥的口感,因為喜好不同就會引發討論,其實我覺得這已經變成「喜歡貓還是喜歡狗」的開話題的橋段了。

有些店家會進左上角的手作り用チョコレート(手做用巧克力),就是大包裝的巧克力,可以用來做甜點,雖然可能不比專門店來的好吃,但是偶爾做做甜點的話剛好。

各式巧克力球、巧克力豆、巧克力棒,從蠟筆小新裡面會出現的小餅乾,到常見的POCKY都有。

另外左下的PRETZ系列我也很喜歡,有時候嘴饞想吃點鹹的零食的時候我就會買它,因為它裡面是2個小包裝,不怕太多一次吃不完。

title_icon糖果區

推推紅茶茶館系列,吃起來真的很紅茶味(?),而且它還是ノンシュガー(無糖),也就是阿斯巴甜啦!雖然吃多對身體不好,但是減肥的時候偶爾吃吃,也是壓力釋放的一種呢!

這邊是果凍系列跟一些特價零食,因為沒買過就不多做講評。

梅子糖也是很多人來日本必帶的,如果不喜歡吃太甜的話,不妨可以試試,個人覺得太鹹不太喜歡就是了。

title_icon飲料區

飲料的話就沒有特別便宜了,價格跟超市差不多。

其實我覺得日本的飲料很少,所以到了日本之後反而不太喝飲料,因為我喜歡奶茶,但是日本能選擇的就只有午後紅茶、紅茶花伝、立頓三種而已,到最後就會變成自己買沖泡式泡,反而比較多選擇。

title_icon零食推薦

圖片來源:Amazon

東ハト キャラメルコーン(東鴿 焦糖玉米脆果)

這款在台灣也買得到,但是我很喜歡這個,就是想吃甜餅乾的時候就會想到它,而且它也常常推出各種不同的限定口味,所以不怕吃膩,個人推薦原味(紅色)、花生(黃色),還有冬天才會出的草莓(粉紅色)。

圖片來源:Lotte官網

Lotte Toppo

比起Pocky我更喜歡這款,Toppo跟Pocky不同的地方在於,Pocky是餅乾沾巧克力,Toppo則是餅乾中間夾巧克力,脆脆餅乾中間夾軟軟的巧克力,常常讓人不知不覺就吃完一整盒,而且它也是在台灣就可以買得到。

圖片來源:Calbee官網

Calbee Jagabee(卡樂比 Jagabee)

這款雖然是把馬鈴薯零食做得很像薯條的味道,跟機場賣的薯條三兄弟味道幾乎沒有差別,但是價錢是薯條三兄弟的1/5左右,基本款鹽味(左)就很好吃了,醬油奶油口味(右)也很好吃,其他還有不定時推出不同口味可以選擇。

東ハト BACON STICK(東鴿 培根棒棒條)

這款是某次我在超商想吃零食,可是又覺得吃膩平常吃的零食想換換口味的時候發現的,它的培根味真的很重,就很想真的在吃培根,但是變成餅乾的口感而已,雖然我分給朋友吃他們都覺得太鹹,可是個人很喜歡。

BACON STICK並不是長銷產品,所以可能不太容易找到,如果找到的話可以說很幸運了(?)

title_icon店家資訊

這次湲湲去的是東池袋店,只可惜它在今年6/1的時候就宣布閉店了,現在池袋只剩下北池袋店,所以下面就貼北池袋店的資訊吧!另外它在很多地方都有分店,粉粉們可以找方便的店家前往唷!

地址:〒171-0021 東京都豊島区西池袋1-28-7
電話:03-5950-1148

營業時間:10 : 00 ~ 22 : 00
官網(日文):https://www.machioka.co.jp/

↓↓Like Coin新功能上線囉!如果這篇文對你有幫助的話,順手點個讚就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♥↓↓

You may also like...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