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【日本/食記】甜點吃到飽連鎖店「SWEET PARADISE」,各式蛋糕甜點任你吃到飽!2020聖誕限定菜單搶先看!

title_iconSWEET PARADISEスイーツパラダイス

Sweet Paradise是一間知名的甜點吃到飽專賣店,可以說是日本人都知道也不為過,因為它超~級便宜,最便宜只要1100日幣就可以吃到飽,價格幾乎等同於普通餐廳的一餐,但是卻可以吃到飽,是許多人學生時期的好夥伴。

title_icon價格介紹

方案名

大人

小孩

時間

內容

基本

1100日幣

-

50分

基本(無飲料吧)

標準

1320日幣

870日幣

70分

附飲料吧

推薦

1490日幣

1040日幣

80分

飲料吧+哈根達斯

季節水果

2500日幣

1800日幣

100分

推薦方案+水果吃到飽

價格分為四種類型,從上到下開始,基本,限時50分鐘,沒有附飲料吧;標準,限時70分鐘,附飲料吧;推薦,限時80分鐘,附飲料吧跟哈格達斯。

而除了以上的三種類型以外,還有季節限定水果吃到飽,像現在的話是草莓季,吃到飽內容跟推薦的一樣,但是多了新鮮草莓吃到飽和各式限定菜單,價格的話就稍微偏高了點,但是時間最長限時100分鐘。

如果跟我一樣預算有限又吃不了太多的話,建議選擇第二種就夠了,原因是吃太多甜的一定會很膩需要飲料來解膩,而且比第一種又多了20分鐘可以享受,不怕種類太多吃不完,第三種雖然多了哈根達斯,但是都來到這了,目的應該是甜點不是哈根達斯吧w

而且Sweet Paradise不定時都會推出全類型共通的各式不同主題的限定菜單,像現在的話就是聖誕季,日本人很注重過節日,所以我想這次的聖誕季結束之後應該很快就要換情人節了吧。

title_icon甜點區

噹啷~各式甜點一字排開,真是讓重度甜點控雀躍不已,每一個都做得精緻可愛,完全不輸店裡販賣的等級。

有些甜點吃到飽是放在櫥櫃內必須請店員拿,而這裡的話完全採自助形式,想吃什麼拿什麼,一樣的想吃2個也沒人阻止你(?),不過請衡量好自己能吃得份量,拿了萬一吃不下造成食物浪費可是會被罰錢的哦。

由左上到右下是草莓半熟起司蛋糕、抹茶葡萄乾戚風、德式聖誕蛋糕、樹莓聖誕蛋糕
由左上到右下是巧克力蛋糕、杯子蛋糕、番薯戚風、聖誕果凍、聖誕巧克力捲、水果蛋糕捲
由左上到右下是古典巧克力蛋糕、軟綿綿草莓蛋糕、重乳酪蛋糕、舒芙蕾起司蛋糕
左邊是紫番薯蒙布朗、右邊是桃子慕斯
左邊是草莓聖誕蒙布朗、右邊是聖誕布丁塔
左邊是木莓重乳酪蛋糕、右邊是無花果磅蛋糕
和式點心當然也不能少啦~從左上到右下是草莓牛奶鬆餅、湯圓、橘子果凍、糖漬水果、提拉米蘇、寒天、咖啡凍

呼~終於把圖片給整理完了,聖誕節限定款9種再加上基本款的10幾種,光是甜點就多達20種以上,不知道該說好還是壞,每一個都切得很大塊,完全不怕你吃,想全部稱霸的話記得空著留好胃的空間再來挑戰吧!

以上甜點是2019年12月時探訪時的菜單,而今年又推出了不一樣的菜單,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!

從左上到右下是聖誕草莓戚風、聖誕樹杯子蛋糕、莓莓蛋糕捲、草莓牛奶果凍、迷你藍莓慕斯、迷你重乳酪蛋糕、薩赫蛋糕、可麗餅、歐培拉、迷你抹茶慕斯

今年的甜點就是以上10種囉!而現場可能又會有一些不同的菜單,像去年就沒有在官網看到番薯系列的甜點,到了現在才發現原來有這些!所以就留給各位自己去享受驚喜吧~

title_icon鹹食區

沙拉部分有高麗菜絲、水菜、玉米、馬鈴薯沙拉、水煮大豆、紅白蘿蔔絲等等,搭配凱薩醬、胡麻醬、青紫蘇醬等等各式醬料,吃甜點也可以吃得健康♪

另外除了生菜類以外還有冷麵可以享用,我稍微吃了一點2種的味道都有在水準之上,如果胃還有多餘的空間的話(?)可以非常值得嘗試。

以這個價位來說有鹹食就已經很不錯了,而且除了沙拉之外還有咖哩飯2種-甜味跟牛肉,湯品4種-番茄湯、中華風湯、另外沒照到的還有巧達湯跟高麗菜雞肉湯,義大利麵也有7種醬料可以選擇,每種的味道都很不錯哦!

title_icon飲料區

左邊小台的是冰塊機,而右邊的是常見的飲料機…不,如果你這樣想就錯了,它是碳酸飲料專門機!由上而下是哈密瓜汽水、檸檬汽水、薑汁汽水、七喜(應該是)、還有如果有選擇障礙的話,最下面的是按下去不知道會出現什麼的按鈕(?),如果汽水沒有喜歡的口味的話,最左邊的一堆糖漿是給飲料加味用的,可以隨自己的心情組合出各種不同的汽水,或許會意外調出好喝的飲料也說不定。

不喜歡喝汽水也沒有關係,這裡還有咖啡機,果然甜點就是要配咖啡!而且就算沒有哈根達斯吃到飽,這裡還有可以自己擠霜淇淋的霜淇淋機,直接吃當然可以,但是也可以嘗試自己做變化,像是擠在咖啡上可以變漂浮咖啡,擠在汽水上可以變漂浮汽水,再配上琳瑯滿目的糖漿,自製特調飲品隨心所欲!

不喜歡汽水也不喜歡咖啡?沒關係,這裡還有這種手調飲料,檸檬蜂蜜水、冰咖啡、柳橙汁、蘋果汁、奶茶等等無氣泡飲料,雖然甜點配含糖飲料感覺上會甜上加甜,不過一個個玻璃罐看起來這麼精緻怎麼能讓人忍住不喝呢?

title_icon  **★試吃時間☆**

從左上到右下是軟綿綿草莓蛋糕、黑醋栗水珠慕斯蛋糕、草莓聖誕蒙布朗、樹莓聖誕舒芙蕾、提拉米蘇、舒芙蕾起司蛋糕、聖誕布丁蛋塔、黑巧克力舒芙蕾,這幾種裡面我最推薦的是右上的三款草莓系列。

「黑醋栗水珠慕斯蛋糕」比草莓略酸的黑醋栗做成滑順的幕斯,配上簡單的海綿蛋糕體,一不小心就會吃完一整個了!

「草莓聖誕蒙布朗」混入新鮮草莓做成的栗子蒙布朗奶油餡擠在草莓蛋糕體上,吃下去滿滿~都是草莓味。

「樹莓聖誕舒芙蕾」Sweet Paradise特製的舒芙蕾蛋糕加入樹莓醬烘烤而成,軟綿綿的蛋糕體配上酸甜的口味非常清爽。

而其他的蛋糕就不多提了,不是不好吃,只是表現就是一般般,不到非常好吃但也不會難吃的程度。

再來是第二輪!因為擺盤實在太難看乾脆不放擺盤照了,從左上到右下是莓果蛋糕、經典巧克力蛋糕、烘焙起司蛋糕、草莓生乳酪蛋糕、抹茶果乾戚風蛋糕、木莓烘焙起司蛋糕、舒芙蕾起司蛋糕,最右下角……原諒我不小心忘了是什麼了。

「烘焙起司蛋糕」傳統的烤起司蛋糕,一吃下去濃厚的奶油起司味就會在嘴裡化開。

「草莓生乳酪蛋糕」上層的草莓凍中層的純白起司凍配上底部的海綿蛋糕體,三種不同的口味搭配得十分和諧。

「木莓烘焙起司蛋糕」與烘焙起司蛋糕不同在於上層多了木莓醬,濃厚的起司蛋糕配上酸甜的木莓醬,讓口感多了分輕盈。

「舒芙蕾起司蛋糕」介於烤起司和生乳酪之間的起司蛋糕,使用水浴法烘烤而成的軟綿綿舒芙蕾,吃起來入口即化,是4款裡面我最喜歡的1款。

title_icon總結

完食!總結而言1320日幣就能享受到店家等級的蛋糕,而且主要的甜點以外,鹹食的種類也非常豐富,飲料的選擇也琳瑯滿目,整體來說非常滿足!超級甜食控的我以為自己能每種蛋糕都吃上個2個,沒想到只吃了3盤,再加上一些沙拉鹹食等之類的,就已經飽到天靈蓋,走路肚子痛了。

title_icon店家資訊

這次我去的是ららぽーと富士見店,位於東武東上線鶴瀨站步行約20分鐘的位置,這裡已經在埼玉縣了可能對很多人來說都比較陌生,不過不用擔心!Sweet Paradise在鬧區幾乎都有分店,像是新宿、原宿、上野、池袋,而且不只東京才有,大阪、京都、名古屋等都有分店,粉粉們可以依照自己當日的行程去決定要去哪間店哦♪

ららぽーと富士見店

地址:〒354-0022
埼玉県富士見市山室1-1313 ららぽーと富士見3F

TEL:049-257-5616(僅限日文)

営業時間:11:00~22:00
〔最終入場:關店的1個半小時前 / 最後點餐:關店時間的30分鐘前〕

官網(日文):https://www.sweets-paradise.jp/

↓↓Like Coin新功能上線囉!如果這篇文對你有幫助的話,順手點個讚就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♥↓↓

You may also like...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