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【日本/食記】2020 MISTER DOUNUTS聖誕限定甜甜圈+寶可夢甜甜圈

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到了,所以該是聖誕限定商品推出的時候了(?),今天Mister Donuts推出了三款聖誕限甜甜圈,另外因為之前的寶可夢系列大受好評的關係,所以也同時推出了寶可夢系列。

title_icon聖誕系列

xmas_donuts
圖片來源:Mister Donuts

從左到右是波提聖誕圈(草莓)、波提聖誕圈(布丁)、波提聖誕圈(巧克力),都是使用基本款的波提甜甜圈當基底,再裹上不同口味的巧克力,最後再灑上彩色巧克力當作裝飾,就完成可愛的聖誕甜甜圈囉♪

title_icon寶可夢系列

再來是大受歡迎的寶可夢系列,每年剛推出時都會買不到甜甜圈,每次都要跑好幾間才能把所有的湊齊,就跟收集寶可夢一樣,只在同一個點是抓不到所有寶可夢的!

pokemon_donuts
圖片來源:Mister Donuts

那麼來介紹一下今年的內容吧!從左上到右下是皮卡丘甜甜圈(卡士達奶油)吉利蛋甜甜圈圓圓的寶貝球圓圓的高級球。

今年的皮卡丘甜甜圈是卡士達奶油口味,搭配布丁巧克力,以往都是香蕉奶油口味,搭配香蕉巧克力的,不得不說是個很好的轉變,因為我覺得香蕉巧克力香精還滿重的……嗯,不好說(#)

吉利蛋甜甜圈是用基本甜甜圈當基底,再裹上草莓巧克力,而中間的吉利蛋是用波提做成的,整體得還原度相當高,把吉利蛋還原得很可愛。

圓圓的寶貝球比較特別,是用泡芙基底,再裹上草莓糖衣,中間包有鮮奶油內餡,而高級球也是泡芙基底,然後裹得是巧克力糖衣,中間則是卡士達內餡。

title_icon試吃

現在買甜甜圈就會換成這個特別的寶可夢紙袋,是不是超可愛的♥每次看到可愛的袋子都會有捨不得丟的感覺,可是這種裝食物的袋子總是會跟食物親密接觸,留下來也只會長蟲而已,只好幫它拍個照片紀念它的最後一面(x)

鏘鏘~是皮卡丘!聽說要挑到好看的皮卡丘需要人品,還好我人品還可以沒有長得太歪,雖然下巴好像不小心被撞破了一點,不過沒關係不影響味道!
那麼就是最讓人期待的一刻啦!究竟是什麼味道呢?我覺得跟去年比起來好吃太多了,果然布丁巧克力就是王道,配上卡士達有點太甜,不過還是比香蕉好,如果一次把系列補齊的話,建議一次吃一個就好,不然會甜到掉牙齒順便熱量報表。

再來是吉利蛋甜甜圈跟巧克力波提聖誕圈,吉利蛋甜甜圈就是草莓巧克力甜甜圈,巧克力波提聖誕圈就是巧克力波提,好像在說廢話,可是就真的是這樣,沒辦法就沒什麼變化嘛。

title_icon總結

結論是如果想買造型的話可以買,但是想要嘗試新口味的話推推皮卡丘甜甜圈,想吃草莓甜甜圈或巧克力波提的話買基本款就好,還比較便宜。

另外現在還有個活動是,只要購買滿1,000日幣以上的話,就可以得到Mister Donuts限定的寶可夢資料,另外裡面還有張刮刮卡,說不定可以得到什麼驚喜哦~

Mister Donuts吉利蛋活動特設頁面:https://www.misterdonut.jp/goods/lucky_scratch_card/

↓↓Like Coin新功能上線囉!如果這篇文對你有幫助的話,順手點個讚就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♥↓↓

You may also like...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